千树

【观影体】你们穿越者真会玩(一)

  

1. 时间是阿蒙敲钟之前

2. 扒马甲: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梅林,道恩,愚者=周明瑞(愚者逼格max的!)

3. 参与者:塔罗会,梅丽莎,班森,克莱恩(以愚者身份参与),阿曼尼西斯,罗塞尔,威尔,帕列斯,贝尔纳黛,艾德雯娜,达尼兹,安德森,莎伦,马里奇

4. 无明确cp微腐向

5. 带心里描写

6. 跳跃式观影,可能会有原创剧情

7. 因为同时在追别的观影体,所以可能有既视感

 

【 “我不会伤害你。

“我问一些问题。”】

 

【车厢门打开,一个男人走了上来,坐到了伊莲的对面

与此同时,隐藏在附近的一个男人奔跑了过来,坐至车夫的位置,驾驭起车辆。

 

他的圆边毡帽压得很低,穿着打扮就像个真正的车夫。】

 

即使是做了伪装,艾德雯娜也一眼就认出来这是她的三副,她微微侧头,看见达尼兹身体僵硬,还把头埋到了臂弯里,似乎经不起进一步刺激,于是就没有说话。

 

【伊莲警惕地微弯腰背,随时能向猎豹一样扑出。

 

对面那个男人的视线缓慢地扫过了自己的额头、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脖子、胸口、腰腹和双腿。】

 

看的影片外的众人脊背一寒。

 

就像是研究食物......

奥黛丽摇了摇头,把这个变态想法甩了出去。

 

这时伊莲的心声响恰好了起来。

【好像在研究食物……就仿佛有一条冰冷滑腻的蛇贴着我的皮肤游走……】

 

克莱恩不着痕迹地向后靠了靠。

我那时没那么变态吧......

还好班森和梅丽莎不知道我就是格尔曼……

格尔曼·斯帕罗做的事和我克莱恩·莫雷蒂有什么关系,不紧张不紧张……

居然还有心理描写……

……

草。(指黑面草)

 

阿曼尼西斯瞥了他一眼。

 

【 “你想问什么?”

 

那个男人身体前倾,双臂自然搁于两条大腿上,手掌半虚半实地交握起来:

“你听说过吉米.内克这个人?”

 

伊莲顿了几秒,坚定地摇头否定。

她微皱眉头,迷茫问道:

“你是不是找错人了?”

 

“他是一个富商,喜欢收藏的富商,你在特雷茜那里听说过类似的人?”

特雷茜……

“没有,她从没提过喜欢收藏的富商。”】

 

特雷茜!“疾病中将”特雷茜?

 

众人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一个看似普通的女子会涉及到海盗将军。

 

【“那她的房间有南大陆拜朗帝国的古代文献吗?”

 

“没有,她不是一个喜欢读这些资料的人,她非常讨厌看书,就连小说都必须我读给她听。”说着说着,伊莲露出了一抹苦笑。

 

“她都看什么小说?”

 “罗塞尔的那些经典,以及现在流行的爱情故事。”】

 

周明瑞: @ 黄涛 罗塞尔的经典

黄涛:......害

 

【“她有收藏室吗?”

“有,但除了她和少数几位神秘的拜访者,别人不能进入,包括我。”

 

男人沉默了几秒,保持着姿势不变道:

“讲一讲你的故事。”

“我的?”伊莲诧异指了指自己。

男人轻轻颔首,没再重复。

 

伊莲呆愣了一阵道:

“我的故事很简单。

“......

“......我刚熟悉航道,赚了一笔,第二次去西拜朗的途中,就遇上当时还是‘疾病少女’而非‘疾病中将’特雷茜劫掠,她当时只有一条船,但本身实力很强,我和我的合作伙伴拼命抵抗,也无法挽回。

“她并没有滥杀的习惯,只是劫走了货物,以及,我……”】

 

佛尔思身体轻颤了一下,一字都不愿放过。

海盗中将和平民女子的爱恨情仇,求而不得,破镜重圆,强/制/爱......

这都是素材啊!

 

【不愧是魔女之中的另类……

 

魔女?

班森和梅丽莎快速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浓浓的疑惑。

 

坐在一旁的艾德雯娜见状,解释道:“就是序列9是刺客的那条途径,也被称为魔女序列。”

 

奥黛丽补充:“梅丽莎,就像你喝的那瓶,那是成为“通识者”的魔药。”

 

班森疑惑地看了梅丽莎一眼:“梅丽莎,你......”

梅丽莎张了张嘴,迟疑地说:“我现在已经是非凡者了……”

“对不起,哥哥…我怕你担心所以没有告诉你…但我想找出克莱恩死亡的真相。”

 

克莱恩?这不是“世界”先生的原名吗?他是梅丽莎的......哥哥?或者朋友?

但她说克莱恩已经死去了,也许是同名?不,星星先生也认识梅丽莎,大概率是同一个人......

奥黛丽绕了绕自己的发丝。

 

 

【 “你们发展到了哪一步?”

“没有!”伊莲本能否认道,“都是她强迫我的!我,我不想死,我只能,只能选择承受,而且,而且,她是个女人!”】

 

这么劲爆的吗?

场外的众人都愣住了。

 

佛尔思兴奋地捂住嘴巴。

 

埃姆林目瞪口呆,有种新世界的大门打开的感觉。

 

安德森笑着说:“能问出这种问题,我都怀疑这个男人是gay了。”

 

克莱恩脊背一寒,刚想为自己反驳几句,又想到要维持现在这个马甲的逼格,还是闭嘴了。

 

“什么?”戴里克终于反应过来,

“这不是两位女士吗?”

他会震惊倒也正常。之前在白银城由于诅咒的缘故,没有血缘上的亲属的人临死前就只能被丢到城市外。

虽然刚刚摆脱了诅咒,但它对观念影响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打破的。

 

这时黑夜女神轻笑着开口,

“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都只是一种选择罢了。

“事实上,所有序列到高层次都没有男女之分了,就像欲望母树还有一个称呼是恶魔之父。”

 

不知道为什么,克莱恩总觉得祂很兴奋。

 

女神啊,不要仗着人不认识你就疯狂搞事,小心掉马......

 

伦纳德差点跳起来,

“那克莱恩现在岂不是既男又女?”

 

“你似乎很兴奋?”

 

“怎么会......哈哈哈......”

 

他又悄悄(自以为)看了黑夜女神一眼,“老头,你觉不觉得她有点熟悉。”

帕列斯的声音沉寂了片刻,

“我只能感觉到祂很强,至少是序列二,甚至是序列一。”


“恶魔之父……”阿尔杰重复了一遍这个词汇,“能知道这种隐秘,本身就是很高的位格了吧……甚至是天使,一位祂……”

 

这是躺在婴儿车里的威尔边吮着手指边补刀:“那个特雷茜原来是男的吧。”

 

“为什么!?”佛尔思惊恐地出声。

疾病中将那时候序列还不高吧?就能变性了?

 

艾德雯娜开口解释:“刺客序列在序列7会变性,这也是被称为魔女序列的原因之一。”

她顿了顿,“猎人途径到了序列4会变成男人。”

 

莫雷蒂兄妹的心情格外复杂。

 

女士,反应不用这么激烈,如果我问你们是否已经发生过超友谊关系,你还不得从这里跳下去?也就是我这个人还算善良,考虑到你的羞耻心,才没这么直接……哎,疯狂的格尔曼.斯帕罗面具下是绅士的我……这是最真实的我……

 

说曹操曹操到。

 

安德森张了张嘴,想到刚刚才说了格尔曼是gay,条件反射地环顾四周。

还好他不在这里......

 

阿尔杰反应过来。

这个男人居然是格尔曼·斯帕罗?他的性格居然是伪装的?

那他也太可怕了,完全感受不到异样......

 

伦纳德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诡异。

 

果然......奥黛丽想到,冷酷疯狂不是‘世界’先生真实的性格。

意外地很可爱呢。

 

莎伦和马里奇对视一眼,似乎在说,我记得夏洛克不是这样的......

 

罗塞尔偏头看了克莱恩一眼,张了张嘴,还是选择了在聊天室里艾特。

黄涛:@周明瑞 这是你吧?

周明瑞:......

黑夜:就是他。

 

女神啊,给我留点面子......

 

黄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明瑞:闭嘴!你吵到我眼睛了

黄涛:对不起,我们这种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明瑞:......

 

 

【格尔曼表情不变,转而问道:

“你偏向于什么菜系?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菜肴?偏甜,还是偏咸,或者中间?

“你讨厌什么食物?对哪些东西过敏?

“你是否有口癖?如果有,是什么?

“……”

像一个追求者在询问心仪对象有什么喜好一样。

不,没有哪个追求者会这么询问!这都是在一次次聊天里间接带出来的,或者从另外的渠道打听!没有哪位女性会喜欢别人这么盘问!这,这更像罗塞尔大帝发明的问卷调查……他,他想做什么?他没有一点表情地问这些问题,我很害怕……】

 

周明瑞:害,大帝啊,没想到你的调查问卷是这样问的

黄涛:彼此彼此

 

【伊莲默然几秒,在格尔曼直视不移的冰冷眼神里,一一做出了回答。

 “你平常怎么坐?有什么习惯性动作……”

总觉得自己会有不好的下场。

要不要拼一把,趁他不注意跳下马车?

希望和平解决吧……

 “你对特雷茜有什么了解?”

伊莲沉默下去,嘴巴翕动几次,都没有能够开口。

 

马车行驶了好一阵子,她终于苦涩笑道:

“她拥有出色的格斗能力,擅长潜行和诅咒,能够隐身与变轻。

“她掌握了镜子和魔杖替身法,掌握了黑焰与冰霜......

“......她有主动的魅惑能力,许多海盗甚至为了靠近她,放弃抵抗。

“她平时,平时还算友善,但对敌人很残忍,喜欢破坏对方想要保护的美好,让他们在精神的极度痛苦里饱受煎熬……”

果然是魔女,比“欢愉”高一层次的序列5“痛苦魔女”……

 “她有神奇物品吗?”

“……有,一只镶嵌钻石的手镯,只要戴上它,特雷茜就很难被伤害到。”

格尔曼详细又问了几句,前倾的身体挺直了一点:

“特雷茜在协助魔女教派贩卖人口?”

魔女教派与因斯.赞格威尔有合作,与王室产生了关联,并涉及一座不知位于哪里的地下遗迹。

特雷茜在帮她们贩卖人口。

被“倒吊人”指认为导演多次奴隶失踪案和南大陆原始部落凭空蒸发案的巴伦出现于那个地下遗迹的上层。

贝克兰德最大的人口贩子卡平身边的非凡者守卫属于“仲裁人”途径,而这被鲁恩王室、费内波特王室和两方掌握着……

 “疾病中将”特雷茜是一个突破口。】

 

塔罗会众人立刻联想到“世界”曾经追查过的事件,不由得唏嘘。

 

同时,他们也推测出了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

 

“疯狂冒险家”刺杀“疾病中将”!

 

似乎是这片空间不耐烦了,接下来的问答被残忍地快进,一直到

【“最后一个问题。”

“什么?”伊莲紧张问道。

 

格尔曼视线上抬了一点,脸部肌肉动了动:

 

“你胸部真实有多大?”

 

“……”伊莲先是一愣,接着涨红了脸庞。

这并非害羞似的涨红,而是想挥拳打对方下巴的那种涨红。

 

格尔曼目光没有躲闪,平静补了一句:

“这是个学术问题。”】

 

空间里诡异地安静了下来。

 

塔罗会众人突然想起一个一直被他们忽略的问题,格尔曼·斯帕罗是怎么登上“黑死号”的。

 

阿尔杰茫然了片刻,有一个想法在脑中成型。

 

阿曼尼西斯和罗塞尔整齐地偏头看克莱恩,并露出了姨母笑。

 

学术问题......贝尔纳黛隐晦地朝着自己父亲坐的位置看了一眼,他以前也总把这个词汇挂在嘴边。

 

罗塞尔在察觉到自己女儿的视线后迅速收敛,正襟危坐。

 

【“……”见对方眼睛里没有色意,伊莲吸了口气,闭上眼睛回答了刚才的问题。

... ...

“到了那里,再买到普利兹港的。”

伊莲警惕地看了他一眼,接过船票和资料,提着行李箱,小心翼翼地走下了马车,看见了将乘坐的船只。

格尔曼跟在她背后,目送她离开,眼角余光发现达尼兹忍笑忍得很辛苦。】

评论(28)
热度(255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树 | Powered by LOFTER